三人小队.今日份的成功日记

 

泰迦广播剧的补完纪念,大家都太可爱了……格式就是广播剧体的对话流

  

粗制滥造,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人总是选择性活在当下,过度地拆解此刻自己琐碎的心理……并且一旦陷入低落的情绪陷阱,就会妄自菲薄,把自己贬低地一文不值。

  

成功日记就是为此而诞生的。

  

用一个小小的日记本,记录下今日所做的每一件成功的事——你最好每天都做这件事,并且每天记录至少3-5条。

  

虽然这种人类的方法并不总是适用于奥特曼,但感召于这个形式下潜藏着的美好意图,泰迦仍然提议他们可以一起写一本成功日记——总之、变得更加自信不是更好吗!

  

低落的时候,能支撑自己的……也就只有过去的事实了。

  

很会说嘛泰迦,风马偏过头看他,看到早已准备好的笔记本和笔的时候笑得更大声了——喂喂,说是提议只是过来通知一声吧,这不是什么都准备好了吗?

  

什么啊,这可是我和泰塔斯一起挑的哦!

  

哈?……明明是三个人的日记你们为什么不带我啊!旦那也是,不可以老是惯着泰迦啊?

  

我只是觉得,这确实是一个好办法。泰塔斯不甘寂寞地又做了几个俯卧撑,一说起每天都要做的让自己感到成功的事……果然就是肌肉了吧!看着肌肉不断成长,会有很欣慰的感觉呢!

  

………呀,不……这个、因人而异吧。

  

别那么小气嘛风——马——,泰迦猛地凑过去抓住了风马的肩膀,毕竟……这也是专门为你挑的本子……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这样的主题……所以之前绘本的事、就原谅我们吧!

  

……………喂喂……你们真是…本来也没有什么好道歉的啊…我也想讲罢了,竟然还专门为我买的本子——啊…这是……

  

很好看吧!彩虹色的花!仅此一本啊!


……嘛,将就吧。


什么啊…风马?!


吵死了……总之……谢、谢谢(小声)


嘿嘿…那么,现在就动手吧!


啊、话是这么说……至少要写三条吧?泰塔斯的话……除了肌肉还要写什么?


……嗯,我的话……


嘛,老哥再想想吧……泰迦呢?


啊……这个………是这样呢……


………


喂啊!!所以不是根本不知道写什么吗?


怎么会啊风马!就是因为每天做的成功的事实在是太多了才会感到苦恼啊!


那你倒是列举几个出来给我看看啊!


真是的……!你怎么不说啊?


嗯?我……啊?这还不简单?


那么——


……


……


……


风马?


啊,嗯……


这 还 不 简 单 吗?


………你真的吵死了泰迦。


确实,突然要列举出自己做了哪些成功的事,恐怕还是有些困难。


而且……谁知道,究竟那些事情,是不是成功呢。


……啊,那…


我们换着写?


嗯?


就……我写风马的,风马写泰塔斯的,泰塔斯写我的……!自己不能够客观地评判自己的话…就让伙伴来怎么样?


呦西……不错嘛泰迦。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旦那。


嗯,嗯,我也会好好夸你的风马!


……怎么说,就是觉得这话听着好奇怪啊……


啊…我负责泰迦吗?


……什么啊!我明明是最好写的一个吧泰塔斯!


明明平常都没有锻炼。


………啊、


承诺了把下次机会让给我也没有作数。


那、那个是因为……


啊哈哈哈哈哈老哥还记着呢,赶紧写吧写吧!好,我现在就要把泰塔斯每天锻炼写上去!


哦,有在认真观察我呢风马!


是啊哈哈哈、哈……(揪了下泰迦)


对对对啊我也要写风马了……风马……风马…风马…跑得很快!!


噗!你找死啊泰迦!!


这是很明显的优点不是吗……


真是够了啊你们,不如分开写吧,一人写一张,写好了再在日记本上写上去,中途不打扰其他人的话,自己也可以顺利完成了。


也是……再这样闹下去连一天都坚持不下去吧。


好!我冲了风马!


……随便你吧。


嗯,那么我也会认真思考的。

    




一段时间后

    




大功告成了!


哼哼,我这边也完了。


深思熟虑下,我也有筛选出三个点啊。


………泰塔斯,好过分。


那么……把自己写的,交给对方吧,自己念出来的效果肯定更好不是吗?


总觉得有些羞耻啊……


哈哈。别在意嘛风马,那么就从风马开始!


啊……你千万不要给我写什么糟糕的——


第一,风马跑得很……你这混蛋真的写了这条啊!!


继续读啊风马!!


第二,风马能够正面面对过去的苦难。


第三,风马有一颗……温柔善良的心。

  

………真是的,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啊,泰迦。

  

那么,下一个就旦那吧,我也有想要传达的事啊!

  

那么——我念了。

   

第一,泰塔斯生活很有规律。

  

嗯……这么读出来确实有些不好意思呢,呵呵。


笑的好奇怪啊老哥……


第二,泰塔斯拥有广博的见识。


确实——不这么做的话,会对不起贤者的称号的。


所以历史课可以免掉吗?


不可以。


切。


第三,泰塔斯不耽于美……风马?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不留神就写上去了呢,嘛别在意啦别在意…


其实我也想说……公主真是太可怜了…


我听到了哦你们!


算了算了快念啊泰迦?


嗯嗯,我也很期待泰塔斯写了什么呢!


泰塔斯写的是——


第一,泰迦很珍惜与朋友的友谊。


第二,泰迦总是分享幸福与喜悦。


第三……泰迦不是任何人的影子,而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

 

败犬之子,叛徒之子,泰罗之子……

  

即便如此,我们三个,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不必活在阴影下……

  

也可以,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三人小队,缺一不可啊。

   

(笑)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11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巧克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