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罗托雷.予我暴行——1

   

爹妈儿!请确定能够接受再继续!

15集泰迦非正常暗堕if

私设颇多




   

  

 

 

红色的、有些浑浊的视野……

    

 

伴随着发涨的思维和已经僵化的肢体,泰迦想要挣扎着站起来,又很快跌倒……来自过去璀璨的眼灯内部,缓缓凝聚着猩红的火光。

        

 

托雷基亚低低地笑了笑,接着笑声变得更重、更响,混合着满足的喟叹不留情面地砸在泰迦摇摇欲坠的心湖上——深蓝色的家伙拉了他一把,轻柔地将他身边的尘土与砾石抖落,尖锐的指甲有些刺痛了他的面颊……

   

 

“好孩子……泰迦。”

   

 

“感觉如何啊?”

   

 

年轻的奥特曼还得依靠着托雷基亚的力量站起来,视线恍惚地聚焦着,他看见脚下的焦土……残存的夕照只留下一缕,周围静悄悄的,困囿于黑暗之时优幸的呼声如同置之于真空戛然而止。

   

 

泰迦甩开托雷基亚的手——

  

  

这就是全部了。

   

  

一场斗争的结尾以光明的陨落结束。他脑中还残留着优幸震颤的呼喊,伙伴们——风马焦灼的目光与泰塔斯紊乱的心跳,他急忙去探寻自己同泰迦火花的感应,可他身边空无一物,黑暗矗立在他脚下,本来温和包容着他的地球的脉动静默地抗拒着,他还是觉得头晕目眩,眼前只剩下蓝黑色狡黠的笑意,张牙舞爪地昭示着他最终的结局。

   

  

这和他想得并不一样……托雷基亚没有掩盖他一丝一毫的打量,他的目光过多地停留在那散发着浑浊橘红光芒的眼灯上——或许还没有完全地被黑暗侵染、或许泰迦无意间成就了一个微妙的平衡——

      

  

托雷基亚以为自己就要失败了!

  

  

最初那来自弱小人类唤醒的感情、竟敢如此深切地影响着泰迦内心的光明,他——难道可以这样吗!将一个小角色抬高到如此重要的地步,他所有虚假的预期被惶恐地打破,只留下一阵冰冷的寒流,逆流而上冲击着他内心的防御。

      

  

在那时……邪神的力量或许突破了拘束甲的薄弱地带,攫取了他的心智与感情。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本来……也没准备就此善罢甘休。

          

  

“好啦——很厉害吧,泰迦?”托雷基亚丝毫不遮掩他语气中满溢的恶意,这声音传到泰迦的耳朵里,将他残存的理智一股脑全部炸醒:

   

  

“我和你!!”

   

  

“——我们才不是一路人,托雷基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泰迦……已经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变身了哦?已经过了这么久了,也没有感觉到虚弱吧?”

    

  

蓝色猛地凑过去,尖锐的指甲在他额头亲昵又冷淡地点了点:

   

  

“和你父亲一样……已经是一个强大的奥特战士啦。啊呀,现在的话…不知道还能不能说是奥特战士呢——”托雷基亚作出虚伪的苦恼表情,“真是个让人头疼的坏孩子。”

     

  

“我、我是——”泰迦想要大声地反驳回去,却又被对方抛出的问题打乱了阵脚,他慌张地后退……脚踝碰到弥散着黑烟的断壁残垣,这下他终于得窥世界的全貌——

   

  

“泰迦呀……明明听到了所谓‘伙伴’的呼喊,却仍然选择了来我身边。”

     

  

他看见……

   

  

“你到底是如何想的呢?我也很好奇啊。”

           

  

泰迦慢慢地转过身来,那些浑浊的橘红似乎沉淀了下来,裹挟着他混乱却又坚定的内心……他也不能说,他在最后察觉到奇妙的感情。

   

   

来自他人……却又融洽地汇合进他的心里,将那段时间的感情残缺却又深刻地展现在他混沌的思绪——这同优幸指向明确的呼喊不那么一样,如同一根寡淡苍白的丝线悄悄牵引着他……引导他去探寻黑暗的源头。

    

  

他不能说……

   

  

他察觉到■■的味道。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巧克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