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非典型性战争【1】

一个极其酸爽放飞自我的ABO
 
微量帕安
   
凹凸学院设定,雷狮和安迷修教官
 
 
 
 
——
     
   
   
   
"你要和帕洛斯结合?"雷狮恶狠狠的、带点咬牙切齿的意味说。他试图从安迷修的绿眼睛里找出点什么:愧疚、难言之隐、不安什么的都可以,只要让雷狮能揪着他的领带从那片波澜不惊的湖泊里看出点什么转机,那可就谢天谢地了。
   
   
安迷修正视着他的眼睛企图把他手里那根被捏的发皱的领带给抢回来,他声音里什么都没有,稳如泰山,也可能是他自己也不那么确定……
   
   
"为什么不?他是最冷静的ALPHA。"安迷修矢口否认道。
   
   
"该死的,你忘了上个星期你还跟我抱怨我总跟他们鬼混?"雷狮伸出一根手指用力戳向安迷修的胸口,他感受那衬衫熟悉的触感,却一下子要怒火中烧,所有的火焰和聒噪的雷电将他的本能激化,他以为他会陷入ALPHA的情感危机,但很显然他没有。
  
   
他甚至很潇洒的,把安迷修堵在他教室的门口,揪着他的领带朝一个他上星期还蜜里调油的好伙伴质问、命令,他像是要把心中那点骄傲和不满都拆开来让安迷修看好清楚,认识到——他是多么的怒火中烧。
   
   
"我不只是一次和你说起这个,"安迷修似乎没有听进去一样,继续用冰凉的墙壁支撑着脊背,也没有了同他纠缠下去的欲望,"感觉有时候会骗人,他可以像条毒蛇也可以像个忠诚的……伴侣。"
 
   
"忠诚……"雷狮额间那块黑色材料高高的耸立起来,他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从你嘴里说出这句话来还真是可笑。"
 
   
"随你怎么说——总而言之,这件事不是你能插手的。"他有点儿违心的说。
 
 
那点儿小小的疑虑被他小心的藏在心间,他观察雷狮,发现他如他所料一样的绷紧肌肉、神色桀骜不驯,他的唇线紧紧抿成一条平行线,空气在扭动、他们好久没有这种阵仗——像回到刚刚入校、还没到他们成为教官的时候,他们打了个惊天动地。
    
    
那暴虐的信息素在安迷修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小半年的时间他感觉雷雨天里都充斥着那种别扭的水汽味儿,谁沉浸在里边儿就像是要溺死一样。换做现在,他却只能放松了眉眼,冲他轻声安抚道:
   
   
"你会知道答案的,这之间有点问题,我不能和你完全解释清楚。"
   
   
他看见那个男人如同泄气的皮球一样……他整个人蓄势待发的肌肉已经开始放松,只剩那双暴风雨肆虐的眼睛发黑发红,没有半点紫色的高贵,他猜想这的确有点触怒雷狮的底线,但他也没想过上面会有这么一出事情,事实上,帕洛斯眼睛里可没有生命的味道,和他近距离接触的近一周时间里,他只感受到那欲欲跃试的捕猎意味儿和骗子一般的狡诈,那股子冰冷的视线时不时打在安迷修的脊背上,他全身发冷。
   
   
忠诚、热情和帕洛斯根本不该出现在一句话里。
   
   
"我要现在知道答案。"那个男人从喉咙里低吼出来。
   
   
安迷修皱了皱眉,也放弃了解释什么,只是又重复了一遍他先前提到的话题,但是这次他板着脸,像个书本里记载的教条的骑士道遵循者:"克制一点,雷狮先生。"
   
   
他丝毫没有介意什么,径直凑到他耳边道:"你刚刚才服用过ALPHA抑制剂,不宜动怒。"
   
   
"……很好。这鬼学校怎么想到的给ALPHA打抑制剂的?"
   
   
"基础生理课里有提过,我想不需要我再赘述。现在——"安迷修抓着雷狮的肩膀踮起脚尖给他一个居高临下的"安抚","我要去上课了。雷狮教官。"
   
   
雷狮从他的辖制中脱离出来,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暴躁外加心烦意乱。
   
   
"请便。"他清了清嗓子。
   
   
"安迷修教官。"
 
 
 

评论 ( 14 )
热度 ( 3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巧克力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