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ドッグ

叫我金酒 wb@无名巧克力兔

雷安.亲吻练习

  
  

梗概:他们的关系迎来了新的高峰。
    
  
主权系列…? @RiN 的点梗
 
 
 
 
 
   
  
 
 
 
  
或许和鬼狐沾边儿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那么点八卦基因在里面,当凯莉愉悦的乘着星月刃滑进来并把那叠厚厚的资料拍在桌上时,桌旁的人例如紫堂幻等都深深倒吸了一口凉气。
 
   
在凯莉说出那些耸人听闻的话之前,紫堂幻及时制止了她,不过他大抵也知道那些劝告只像棉花糖被凯莉吃了个干净,出于本质上的善良他还是说完了憋在他肚子里那一堆话:"这事并没有订下来…"他的声音又虚又轻,像是生怕人家听到什么,"你知道的,上一周安迷修才亲自去救了艾比他们。"
  
  
"这也不能证明什么,艾比和安迷修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的关系,"凯莉的好心情和探究精神并没有为此熄灭,"他的骑士道可和他的人一样出名。"
  
  
"同样的,他已经被各类八卦提到了很多次……"
  
  
"我知道,"凯莉挑挑眉迎受着紫堂幻厚实镜片下忧郁的小眼神,不耐烦的解释道,"不过一旦骑士遇上了海盗——那就不一样了。"
  
  
他们接下来就着那堆资料兴奋了好一会儿,虽然是凯莉单方面的兴奋,但其他人同样被指着鼻子被迫谈及了对此的感受。
  
  
"呃、呃嗯,我……"轮到紫堂幻发言的时候,他尴尬的四处张望了一会儿,最后勉为其难的吐出了那句要命的话,"我没想过他们会在一起。"
  
  
这好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旁凯莉慵懒的点评道:"我以为至少是位女性,很符合安迷修的骑士道不是吗?"
  
  
"噢……这也是我不理解的地方,但是…安迷修和雷狮不是一见面就针锋相对那种类型吗?"紫堂幻推了推他的眼镜,他现在有点后悔加入这次讨论,他在想怎样推脱才能逃离这里去训练他的小斯巴达们。
  
  
"谁知道呢?"凯莉眨巴眨巴眼睛,"这可是雷狮亲口说的。"
  
  
"你不认为…他只是随口一个玩笑?"
  
  
凯莉瞪了他一眼,刚涂的亮色指甲连同那一根打在他额头上的手指一起落了下来,她倨傲的,有点像雷狮那样——说:"哈?"
  
  
"没那个必要。"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吗?"
  
  
  
  
  
  
  
"这是什么?"
  
  
当他们——雷狮和安迷修在酒馆里遇见的时候,气氛难得的没有剑拔弩张,而是像两只刺猬或者高傲的豹子那样慵慵懒懒的意味悠长。
  
  
雷狮给安迷修推过去了一杯果酒,等听到那一声带点质问意味的疑惑时,他已经把自己被子里那杯伏特加干了一半了,他调转过脑袋去看安迷修,发现他正气凌然的眉毛向上挑了那么一下。
  
  
像是之前那些紧张的气氛都融化在了这杯果酒里,即使安迷修并不真的感到满意。
  
  
"你不打算做点什么吗?"雷狮抽空问出了这句话,接着他去摆弄他放在一边的雷神之锤,好纪念以往的见面就打。毕竟——他们的关系迎来了一轮新的高峰。
  
  
"什么?"安迷修疑惑的问,从雷狮刚进门他就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
  
  
"当我说出那句话(他指凯莉听到的那句类似‘表白’的东西)的时候——你竟然没有做点什么。"这是有点不满了。
  
  
"收起你的坏脾气,索性我今天不太想打架。"安迷修尽量和气的同他说话。
  
  
"我倒是不知道,"骑士先生却想他们的关系确实缓和了不少,"我什么时候和你有这么一层关系。"
  
  
"哪一层?"雷狮兴致盎然的问他。
  
  
"朋友?兄弟?师长?还是……"
  
  
"爱人。"安迷修觉得这个饶人的词语烫的他舌头发红。
  
  
"哈,你这样认为。"
  
  
雷狮低头去摆弄他的伏特加,这让刚刚处于被动地位的安迷修感觉自己扳回了一局,他在心中唾弃自己与恶党关系的缓和,以及为今天莫名其妙的对话感叹了一句:雷狮是不是有病。
  
  
等他理清情绪,雷狮也似乎把自己打理的真正像那个上位者的海盗一样——他开口,用那么点音量不大但颇具威慑力的声音朝安迷修指令道:"你准备好——"
  
  
雷狮给了他一秒钟的准备时间,但安迷修愣了一会儿,随即感觉到世界天旋地转,在雷狮吐出那剩下的半句话之前,安迷修已经抄起冷流剑对上了……雷神的某个部位。
  
  
他感到面前这个人面部僵硬了那么一会儿,最后还是说完了那半句话,他几乎是颐指气使的说道:"我要吻你了。"
  
  
安迷修另一只没有拿着剑的手被他压制在酒吧柜台上,好像他们俩都不太在意他人的眼光一样,他们只是自顾自的协商、争斗、唇枪舌战。
  
  
他从嘴里吐出句带点愠怒的警告声:"…嘿!"那双绿眼睛局促的长大,瞳仁却似乎要缩在一起。
  
  
雷狮动了动他眉间那两块山高的眉毛,感觉到安迷修正用全身的力气同他抗衡——"你这算什么?"他没好气的说。
  
  
"你想暗示什么?我的屁股现在很冷。"冷流剑贴在他屁股上。雷狮慢条斯理的打理这句话,天知道他只是想报复安迷修的全力反抗,但他确实也有点不舒服,更何况酒吧里开着冷气——那团下肚的伏特加在他的腹部燃烧起来,就着身后冷流剑的温度在他的身体里连番叫嚣着。
  
  
接着,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安迷修以往正气凌然的眉毛有点局促的下垂着,和他的绿眼睛一样,好像松绿石熬成的湖泊选择暂避锋芒,他脸上还带着一点薄红,但他明显没有喝醉,他只是给了他一杯果酒。像个自赎的精灵一样。
  
  
他同雷狮谈判,但也发出一声软和的咳嗽声:"……这不是我本意,我只是想阻止你。"
  
  
"让我起来。"他最后回归了以往的顽固语气。
  
  
"不要,"雷狮贴着冷流剑的威胁继续压制着他,"你能不能有点正在和我确定关系的自觉?"
  
  
"什么?!"这下换安迷修惊讶了,"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或者说——他什么时候和他有这层关系了。
  
  
"你忘啦,"雷狮声音有点轻快的说,"好好回忆一下,你可是接受了我的定情礼物。"他摸索着,注意到他之前都没有注意到的关于安迷修穿着的事。
  
  
他穿的真骚。雷狮想。
  
  
为什么他之前没有发现:这可不像个正经骑士。胳膊只露一半不说,这衬衫可能是修身的,还有那双骚的不行的红鞋,或者,大腿上的绷带。
  
  
他只是没有在安迷修回忆的时候说出来。但他手上的动作可没替你,他一手赌上全身的重量压制着安迷修,一手从抚摸他的脸蛋儿开始,慢慢的下移。每一步都像在安迷修身上点火。
  
  
安迷修侧着脸喘了口气,贴着雷狮屁股的冷流剑总算收回来,横亘在了雷狮亲吻安迷修的必经之路。
  
  
"嘿,"主动权回到了安迷修手上,他不确定的挑了挑眉,那股子正义骑士的霸道气场和雷狮的邪恶力量相碰撞,"你指——那匹马?"
  
  
"嗯哼。"
  
  
"那合该是我的战利品。"安迷修理直气壮的说。
  
  
"但那确实是定情礼物,你收下了。"
  
  
雷狮直勾勾盯着他。
  
  
"如果知道…我是不会收下的………你这强买强卖的恶党!"他压低声音,揪着雷狮的头巾将他凑近过来,这下子他们真的是只剩下三个鼻息的距离了。
  
  
"你没想拒绝我。"雷狮愉悦的说。
  
  
"现在——"他继续颐指气使的发号口令,"我要亲吻你。"
  
 
他似乎已经忍耐很久了,像个追捕到抹香鲸的猎手,他陶醉而又忘我的吻着,这像什么:安迷修的嘴唇柔软但危机四伏,他可以同他在任何地方争斗,哪怕是处于弱势地位的同时,他能卷着他的舌头咬破那第一滴血,接着狂风骤雨倾盆而下。
  
 
他急促而且兴奋的闷笑着,眼里像酝酿着嘶哑的火烧云。
  
  
冷流剑就横亘在他脖颈。
 
 
"雷狮。"
  
  
安迷修从嘴里倾泻出一个名字。



评论 ( 26 )
热度 ( 4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パンドッグ | Powered by LOFTER